close


有些事我沒說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但我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你再看我一眼
 
你將會發現我所有的改變
 
也許有一天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我
 
等的是奇跡
 
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眼睛的時候
 
看一看我的心,是否還有傷痕逃避也好
 
上路也罷
 
在我的視線裡模糊了你的影子
 
那個曾經魂牽夢繞的模樣
 
我只是看到滿臉的無奈和無端的猜測
 

真的不再是我熟悉的人了嗎當讓你撒手而去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距離真是個殘酷的東西
 
一轉身,彷彿就是永恆
 

沒你的日子裡,不敢回憶
 
怕自己精心打造的自尊 被你憂傷的眼淚打破
 
我把自己置身于 網路的最深處
 
任憑波浪的敲擊和洗禮
 
不再為誰駐留 為誰抽泣
 
我想把自己放在世界的頂尖
 
獨享那一覽眾山小的快意
 

不去打攪你,也不再走近你
 
讓這距離,隔斷彼此的情意在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天
 
還會相信認識你是一個奇跡不再向上天祈求什麼
 
那來世的輪迴不知道你又要飄向那裡
 

曾痴迷的幻想,在下個雨季到來之前
 
在林間的小路,等你,把未了的心意
 
轉換成現實的美麗。看來這注定是個泡影了
 

我要飛了
 
飛向那遙遠的天際
 
尋找那沒有名字的星座
 
我知道,那裡永遠不會有屬於我的美麗
 
可我還是走了,不再奢求你是否真的回心轉意
 
我走了,匆匆的
 
在沒有來得及看清來時的路
 
卻又不停息的踏上了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ming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