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 捨 必 有 得
 

 


不知不覺中,又到了深夜,又是一個望天長歎的深夜。


習慣了在深夜用清苦的開水喚醒胃的知覺\\


晚上用香甜的沸水安


眠胃的浮躁。


不知不覺,已習慣在冰冷的電腦面前訴說我的思念。


不知不覺,習慣了雙臂環抱的溫度,


左手牽著右手的溫柔。


習慣了午夜時分耳輪和指尖冰涼的摩擦。


不知不覺,習慣了咀嚼喜歡的文字,


呼吸熟悉的感覺。


習慣了無病呻吟,把無聊演繹成一種情調,


時光將生活消磨味。

 



聽著歌,想著自己一路走來的種種事情,沒人打擾。


一篇一篇的翻閱自己的過去,翻看那段心酸,浪漫。


回想過去的往事,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回首過去的點滴,那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


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


到最後握在手裡


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乾的淚痕。


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你笑的最甜,


卻也讓你痛的最真。


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


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


遠,至少那還有微笑的理由。


 


 

走了這麼久,終於從夢中醒來,


懂得了捨得、捨得、有捨才有


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


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


苦之中,


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


我才會幸福。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


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


愛,已成往事。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真實的關懷,


點滴的疼愛,平淡的生


活,溫馨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ming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